星期一, 4月 13, 2009

Night Fishing is Good



Night Fishing is Good
總有一天要說再見 我要回到黑夜裡去了 在把所有事都忘掉之前
高樓的燈光如同delay般流洩 無論何時

倘若有如夢般的世界
我也會改變嗎

佇立在柏油上的我與明月
之間原來什麼都沒有

穿上和去年相同的衣服
我似乎也和去年的我一樣

被愧疚的謊言與悲傷
弄髒的污漬仍在

在平凡的夜裡 總覺得會發生些什麼
所以總是 會打電話給你

總有一天要說再見 我要回到黑夜裡去了 在把所有事都忘掉之前
高樓的燈光如同delay般流洩 無論何時


察覺到 水面上搖搖晃晃搖擺的明月 惦惦的腳步聲
撥弄著青草 你像驅趕蟲子般的招手

如同瞇著眼的鳥兒如今 在河底 看起來像在舔舐著
將那條線 拉近過來 濺起了水聲

啦啦啦 我一定會終日跳舞 潛藏到夜晚的黑暗裡
啦啦啦 就像我始終焦急等待的戀情般美好啊

總有一天要說再見 我要回到黑夜裡去了 在把所有事都忘掉之前
高樓的燈光如同delay般流洩 無論何時

看啊這前方 夢想的後續 正等候著我所以應該繼續前進
直到今夜破曉來臨疲憊不堪入睡為止 還早還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